当前位置:
市水政监察支队市防汛抗旱办市中川上水绿化管理处党支部
与朱家井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9访问次数:字号:[ ]


    1月24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市防汛抗旱办党支部、市中川上水绿化管理处党支部朱家井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党员主题活动。

时值寒冬时节,朱家井村委会小会议室里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党员们彼此介绍认识,热烈讨论交流了今年的收入及村上可喜变化,并纷纷为朱家井村的发展建言建策;全体参会党员起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朱家井村党总支书记柴学宗代表村“两委”报告2017年度各项工作,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主任刘有宝作表态发言中川上水绿化管理处党员代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陈晓伟宣讲了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惠民富民政策精神并且,根据之前大走访大排查情况,市水务局三个帮扶单位的党支部和村“两委”一起入户送温暖、送慰问,为朱家井7户困难群众、党员去了过冬取暖煤炭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开展“结对共建”主题活动是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市防汛抗旱办党支部、市绿化上水管理处党支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基层、服务基层、合力抓好帮扶村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举措。市水务局帮扶单位党支部将不遗余力协助朱家井村党总支在党员教育管理、村党总支建设,尤其是聚焦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和发挥帮扶单位党员及朱家井村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团结协作、合力抓好脱贫攻坚,圆满完成各项帮扶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