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15访问次数:字号:[ ]


10月1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主持召开全局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讲话,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八个着力”的重要指示,林铎同志在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的讲话,李荣灿同志在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文丙同志以“破除消极等待思想、树立抢抓机遇意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雍同志以“破除小进则满思想、树立敢于担当意识”为题作发言。局计划财务处处长、安全监督处处长、市河湖水系管护中心主任和市水土保持工作站党支部书记也从个人和单位的角度围绕我局解放思想破除“三个思想藩篱”、聚焦“七破七立”的标准作了发言。其他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局党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林铎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扶贫工作建设,使水务部门在扶贫工作中起到基础性保障作用;二是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对待问题、解决问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三是提高效率、转变作风,创造有效的工作机制,使服务对象满意我们的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