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利部考核组考核检查
兰州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
发布日期:2018-10-25访问次数:字号:[ ]




2018年1022日至24日,水利部第11工程质量考核组组长淮河水利委员会副巡视员、教授级高工徐英三等3人,对兰州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进行考核检查。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兰州水源地工程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现场进行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有关资料、与相关人员座谈等方式,核查项目法人、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工程资料及相关文件、记录,抽查工程质量检验、评定、验收等重点环节的工程资料,了解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并依据水利部制定的评分标准逐项量化评分。
    考核组对兰州市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考核组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一要进一步总结创新建设质量管理经验;二要完善工作机制,以此提高水利建设质量管理水平;三要确保各项水利工程项目按期完工,早日发挥效益。

    省水利厅吴天临副厅长及厅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治良,总工程师李浩海等陪同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