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全面治理
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13访问次数:字号:[ ]


为规范全市水利系统农民工工资支付的管理,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11月13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文丙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各县区水务局长、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全市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水利系统1-10月份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省市拖欠农民工工资文件精神,并对照我市2018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就治欠保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水务局就“四项制度”的落实和各自行政区域内的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进行了汇报,局属单位和局机关相关处室书面汇报了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不仅是政治任务,还是最基本的民生工作,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是情系人民群众,攸关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各项要求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整改,确保“四项制度”整改落实到位;主动作为,确保水利监管到位;全力配合,完成好我局包保责任,落实好“四项制度”均达到4个100%和水利建设市场主体责任。用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保障好在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辛苦工作的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