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1-22访问次数:字号:[ ]


    11月20日,市水务局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郭红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驻局纪检组工作人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辅导讲座。

郭红副教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总则和分则,特别是对总则5个重点和分则22个重点情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全局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体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局党组要求: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为契机,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纪在法前、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