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转作风实地考察山洪沟道 抓落实现场进行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05访问次数:字号:[ ]


    10月的兰州,秋高气爽。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榆中县山洪沟道危险区开展“转作风山洪灾害防御业务现场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边仔细察看山洪沟道汛期被暴雨冲刷情况,一边认真倾听防办主任周宏启、副主任陈梁栋、李爱兰结合今年汛期汛情灾害情况讲解洪道断面流量与过水痕迹判断预警监测、转移路线选择等防汛工作专业知识。

这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开展缘于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防办支部班子认识到:“组织指挥防汛工作不深入,业务队伍建设不扎实”是防办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制约着全办全面建设的发展。支部经研究决定在汛期结束后组织这次转作风深入现场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教学培养防办工作人员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纠正坐而论道、不谙实情的漂浮作风,用实际行动推动作风转变,为全市防汛抗旱事业发展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