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举办保密宣传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08访问次数:字号:[ ]


根据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关于举办保密宣传教育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兰州市水务局于11月8日组织举办“保密就在身边,我在岗位做贡献”的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是纪念《保密法》颁布30周年、宣传普及保密常识、落实保密法制教育的有效载体,是推动和做好全局系统保密工作的有效抓手,是培育保密文化、提高公务人员保密素质的有效途径,同时又是作为培养锻炼干部提笔能写、张口能说的练兵场,实现保密宣传教育和干部能力锻造的双赢双促。

经过12位选手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水务系统干部的风采,完成了一堂生动的保密知识宣传,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经过5位评委现场打分,选出了代表水务局参加全市演讲比赛的选手。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治良对演讲作了点评。他说此次演讲比赛有三点启发,一是演讲带来了丰富的保密知识,起到了宣传交流保密知识的作用;二是各位演讲者的青春风采,充分展现了水务系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演讲活动对于锻炼干部,起到了非常有效的促进作用,应该多创造条件搭建舞台培养锻炼年轻干部;三是演讲过程中也暴露出我们的干部们有讲无演,语言缺少抑扬顿挫的丰富性和肢体语言灵活自如的生动性,青年应如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描述的一样,如“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乳虎啸谷,百兽震惶;鹰隼试翼,风尘吸张。”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