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河洪道历史遗
留违法建设综合整治等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3访问次数:字号:[ ]


    2018年12月13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治良主持召开全市河洪道历史遗留违法建设综合整治等专题会议,安排具体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建成区历史遗留违法建设综合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兰政办发〔2018〕313号)、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兰州市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烟草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兰政办发2018316号)、《甘肃省水利厅关于限期完成全省涉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及整改任务的督办通知》(甘水督办字〔2018〕54号)、市政府关于水电站引泄水流量监控设备安装、最小流量下泄、水电站专项验收等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关于枯水期水污染联防联控工作要求、市扫黑办关于扫黑工作的具体要求、省市领导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以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认真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