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18-12-18访问次数:字号:[ ]


    12月18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局属10个单位分别在本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通过观看,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感受到祖国强劲的脉搏,为我们党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感到光荣,为受到表彰的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同志感到自豪。局党组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活动,要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推动全市水利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