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水务局

slj.lanzhou.gov.cn

兰州市水务局
转发《甘肃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水利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挂证”等
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7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区)水务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

为进一步维护我市水利建设市场的正常秩序,推进我市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公平竞争营商环境,促进我市水利系统公职人员廉洁履职,现将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水利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甘水建管发〔2018〕407号)转发你们,并一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严格抓好落实。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省水利厅文件要求,指导、督促本县区内水利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及单位进行自查自纠。如实填写《个人职称与职业资格证书挂靠情况表》、《***市(县、单位)自查自纠职称与职业资格证书挂靠情况汇总表》(省水利厅文件附件1、附件2),并形成自查自纠报告,于2019年1月25日前将本县区、本单位自查自纠情况报市水务局备案。各县区水管单位由本县区水务局进行工作安排。

二、各单位要遵循“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依法依规从严查处本县区、本单位水利建设领域职称、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和信箱,并向社会公布,对投诉举报事项逐一登记,认真核查。自2019年2月起,每月28日前将《***市(县、单位)水利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与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情况处理汇总表》(省水利厅文件附件3)报市水务局备案。

三、2019年2月起,我局将结合参保激费、人事档案、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我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等相关数据和信息,进行全面排查。排查范围及对象依照省水利厅要求进行,对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全面、专项整治工作落实不力、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及个人将按照相关规定从严处罚。

四、兰州市水务局关于开展水利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投诉举报渠道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0931-8849649  举报邮箱:lzsswjjsc@163.com  

   

    附件: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水利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甘水建管发〔2018〕407号)

 (电子版请在邮箱SWJJSC@163.com  密码2018swjjsc中下载)

  

兰州市水务局

                             2018年12月2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