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18-12-04访问次数:字号:[ ]


2018年11月21日至1128日,市水务局冯治良副局长带领局安监处、建设处、市水利工程质监站进行了水利行业冬季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台账召开了现场会议,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检查意见和具体建议。提出项目法人务必引起足够重视,切实负起项目法人质量安全主体管理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合格,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冯治良副局长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工程安全质量的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要认真贯彻国务院以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以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质量这根弦,进度服从质量,质量服从安全,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质量工作。二是参建各单位要根据工程实际,完善工程安全施工方案,认真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全力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工程施工安全。三是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明确建设任务,倒排工期,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四是加强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