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组织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访问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大力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和城关区司法局共同主办的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东方红广场隆重举行。市水务局组织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场共发放《水利安全生产应知应会》、《山洪灾害防御常识宣传手册》85份;发放《防灾减灾、你我同行》、《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加强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宣传单页80份,解答咨询近二十余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