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确保廉洁过春节
发布日期:2018-02-13访问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防止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四风”问题反弹回潮2月12日上午,市水务局和驻局纪检组召开了局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雍同志传达学习了在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市委李荣灿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苟海龙书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魏恩鼎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办公厅关于转发省纪委办公厅《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九严查”的通知》精神,对市纪委关于4起“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查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同志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市委李荣灿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在春节将至之际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四风和坚决刹住不正之风的指示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省市委、省市纪委的要求,大力整治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等行为,进一步深化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陶军锋、金晋哲严重违纪警示录》教育片。

市水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驻局纪检组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