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0访问次数:字号:[ ]


    3月16日,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印发了《2018年兰州市水务局党建工作要点》,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魏恩鼎同志在讲话中,对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锲而不舍抓作风、防控各类廉政风险4个方面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同志作了讲话,对过去一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进行了回顾评价,并对做好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思想,切实增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新部署,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水务改革发展工作;要坚决履行新使命,牢牢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推动新时代水务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会后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上来,把行动统一到高标准推动工作落实上来。要以党建工作统领水务工作全局,把“六个统一”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提高水务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为全市水利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