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全市水务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20访问次数:字号:[ ]


    316日,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务局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水利工作,分析当前水利发展改革形势,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全省水利局长会议精神和市委李荣灿书记在永登县脱贫攻坚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同志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全省水利局长会议部署,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新时期治水方略,以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深化水利改革,加强水利建设管理,从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一要坚持全局动员、全员参与,坚决打赢水利扶贫脱贫攻坚战。二要坚持稳扎稳打、全力推进,全面深化水利重点领域改革。三要坚持未雨绸缪、全力备战,全力保障全市顺利抗旱、安全度汛。四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推进全市水生态文明建设。五要坚持统筹谋划、全面发力,协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生根。六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七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科学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签订了《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县区水务局党政主要负责人,皋兰西电管理局、榆中三电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全体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