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调研督导组赴市水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3访问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对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执纪监督,督促各部门不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扎实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8年4月13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秋兴,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综合处副处长张万里,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高三吉一行赴市水务局调研督导工作。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治良代表局党组,就市水务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情况、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情况、“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市水务局在家党组成员,相关处室和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秋兴充分肯定了市水务局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水利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二要明确重点任务,聚焦农村人饮工程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多渠道筹措资金,多举措加快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激励干部在水利扶贫领域依法依规干事创业,在监督问责时要适用容错纠错机制。四要勇于直面问题,以市委即将组织开展的巩固深化“治转提”专项行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尽职尽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五要精准发力整治,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判,下功夫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切实抓好帮扶村“一户一策”精准要求,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魏恩鼎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水利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监督执纪,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着力营造干部廉洁、风清气正的水利建设环境,为水利扶贫攻坚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调研督导组还查看了相关扶贫项目和资金的台帐、资料、会议记录,并延伸相关局属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