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0访问次数:字号:[ ]


    4月18日下午,2018年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扩大会议召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副指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重点水电站、水库防汛责任人参加会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远顺主持会议。

会上,黄委会上游局市气象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18年气象和水文形势分析预测情况,市水务局副局长、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张文雍通报了全市汛前检查情况,市水务局局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魏孔仁总结2017年防汛抗旱工作,对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杜正喜就扎实做好今年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充分认识防汛抗旱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各县区政府、市防指各成员单位要从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高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高度重视、高度警惕、有效处置随时有可能到来的险情灾害,尽量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二是要靠实防汛抗旱工作责任。突出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预案演练,调整充实防汛抢险队伍和物资储备,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求市县防汛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责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努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新胜利。

会后,杜正喜带队前往城关区罗锅沟兰渝铁路隧道段、呢嘛沙沟安宁皋兰连接段现场检查隐患和工程治理等项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