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防总西北防汛抗旱检查组
检查兰州市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6访问次数:字号:[ ]


4月25午,水利部副部长雷鸣山带队国家防总西北防汛抗旱检查组检查我市防汛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天革、省防汛办主任李德国、市政府副市长杜正喜,市水务局局长魏孔仁、副局长张文雍,市防汛办主任周宏启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赴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察看了我市兰州市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市级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赴兰州市黄河干流治理工程龙源段、安宁区李黄沟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黄河干流治理工程和李黄沟洪道综合整治工程建设内容、洪道两侧绿化情况,详细询问工程完工后管护和运行等情况。检查组对我市防汛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雷部长对监测预警平台建设及李黄沟洪道综合治理工程发挥监测预警效能、增强防洪防涝的实效性、疏导洪水、保障洪道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服务好生态文明建设大局提出了新的希望。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和问题导向,借助河长的力量,统筹协调,发挥部门联动,实现合力,总结防汛工程建设的经验,探索新时期防洪防涝设施运行的新机制,进一步提升防汛抗旱应急保障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