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关于抓紧拨付2015、2016 年中央预算内水利项目投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6访问次数:字号:[ ]


各县区水务局,局属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发改委《关于抓紧拨付2015、2016 年中央预算内水利项目投资的通知》要求,请各县区水务局、局属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对2015、2016 年中央预算内水利项目资金拨付情况进行梳理,对未支付的质保金等资金进行复核,加快支出进度,对符合支出要求的资金务必于4月20日前完成支付。

同时,按照《通知》要求,2015、2016年农林水利项目节余资金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如工程完工后仍不拨付资金,日迫究责任,由建设单位和其主要负责人承担。请将截止2018年3月30日前中央预算内水利项目投资拨付情况于4月13日前报送市水务局,并抄送各分管领导。

 

     附件:1.兰州市2015-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水利项目资金拨付情况统计表

    2.兰州市2015-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水利项目清单

 

                                          兰州市水务局

                                                      2018年4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