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10访问次数:字号:[ ]


        2018年4月25日全市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市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分别于4月26日、5月2日组织召开了中共兰州市水务局党组(扩大)会议,对局系统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局系统活动的开展,5月9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局系统“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进一步传达了省、市关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书面印发了《兰州市水务局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兰水党组〔2018〕23号)和《中共兰州市水务局党组关于成立兰州市水务局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兰水党组〔2018〕24号),并对全局系统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再宣传、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省市关于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目的意义,要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确保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确保全市水利改革发展持续加快,确保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要按照市委、省厅《方案》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聚焦水利发展改革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按照“实事求是,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的原则切实抓好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以赴统筹创新推动全局系统“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