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召开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0访问次数:字号:[ ]


    5月9日,市水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对市水务系统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8日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精神,对《兰州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从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及工作目标、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启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全文传达学习。

会议对市水务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在印发《兰州市水务局关于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安排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下发《兰州市水务局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通知》,对创建任务进行再细化再量化,建立工作台账,实行任务清单管理。二是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载体,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结合职能和工作实际,扎实安排,全力推进,突出水务系统工作特色,打造创建亮点,确保创建任务取得实效。四是要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纳入全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考核,定期进行督查,同时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