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迎存一行调研黄河
干流兰州段防洪治理工程
发布日期:2018-05-18访问次数:字号:[ ]


    2018年5月17日,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迎存一行9人检查调研我市黄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对该项目5个施工标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市水务局副局长张文雍、市黄河河道管理站站长郭德军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调研。

5月17日下午,调研组在市水务局会议室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市黄河河道管理站站长郭德军对工程基本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建设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五个方面的详细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迎存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进一步指出: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工程不仅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点水利民生工程,更是一项德政工程,在工程建设管理方面要更加突出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征地拆迁方面。要充分利用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支撑,切实将法律法规这把“利剑”用生用活,以多措并举的工作机制使征地拆迁流程加快、补偿加快。二是工程质量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管理体系建设,始终不得碰触工程红线和质量红线,切实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时刻绷紧这根“生命线”。三是工程安全方面。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及施工现场管控措施,确保工程实施过程中万无一失。四是统筹协调方面。要积极主动与相关单位和部门衔接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多部门之间联动能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五是宣传报道方面。要丰富文字报道内容,加强跟踪报道,充分发掘亮点、展现特色,大力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