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皋兰县九合镇脱贫攻坚
市级帮扶单位协调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8访问次数:字号:[ ]


    5月25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皋兰县九合镇脱贫攻坚市级帮扶单位协调推进会议,市政协机关代表、市水务公司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主要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17年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省帮扶办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关于对驻村帮扶干部进行评估的通知》精神,特别是重点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李宏亚主席5月23日在皋兰县调研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5个市级牵头帮扶单位就今年以来的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文丙同志针对皋兰县脱贫攻坚中存在的8个问题及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协李宏亚主席讲话具体要求,就做好6月份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迎检工作,用三个词三句话七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整改,是一次安排会;冲刺,是一次动员会;迎检,是一次决战会。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培训做到政策熟,二是加强沟通做到底数清,三是注重一户一策做到对策准,四是统筹户村结合做到成效明,五是强化帮扶责任做到力量强,六是关注帮扶队员做到结果好,七是全力冲刺帮扶做到顺利过。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