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15访问次数:字号:[ ]


    2018613日下午,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局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全面总结、通报了局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第二阶段工作,制定下发了《中共兰州市水务局党组关于深化问题查摆整改切实履职尽责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的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魏孔仁同志作了讲话。

魏孔仁同志强调,全局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总体上运行良好,都能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行,各项水务工作都有新起色,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把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当成政治任务来抓,尤其是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有政治思维能力,政治敏锐性要强;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再聚焦,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把单位职能职责、抓班子带队伍、水利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查找作风建设上的不足和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在组织领导上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要带头查摆整改问题,要做好示范,按照责任清单落实责任,把工作时间节点把握好;要在执纪问责上再强化,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紧盯重点工作的推进抓问责,强化问责的实效。

会后,对在作风建设年活动督促检查中发现问题的9个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提醒约谈,要求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抓好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