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20访问次数:字号:[ ]


为开展好今年6月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提高本单位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金城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兰安办〔2018〕38号)要求,2018年6月19日下午,市水务局特别邀请了甘肃五进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张拥军教员对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行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

现场通过多媒体播放火灾现场视频,结合历年来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生动实际的讲解了消防法规、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发生火灾时人员疏散、火灾逃生自救、防烟罩、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内容详实,举例直观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机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增长了消防安全自救知识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