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督查组
到兰州市水务局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4访问次数:字号:[ ]


    2018年6月4日下午,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督查组组长、兰州市委督查室主任崔峰巍、市委督查室一处处长张嘉泽、联络员瞿世孝3名同志,对兰州市水务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听取了汇报、查阅了资料,进行了讲评。市水务局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会上,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同志从及时传达学习,营造浓厚氛围;认真查摆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建立工作台账、强化督导问责;聚焦中心工作、提升工作效能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对全局系统作风建设年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市水务局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聚焦水利项目建设和前期,进一步夯实了水利发展基础;聚焦水利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破解了水利发展难题;聚焦水利行业管理重点,进一步推进了水生态文明建设步伐;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水利扶贫脱贫攻坚战;聚焦“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效能,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督查组组长、兰州市委督查室主任崔峰巍同志,在充分肯定市水务局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同时,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带动、在工作一线严督实查、加强信息沟通等4个方面,对市水务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努力方向。通过督查,大力推进了市水务局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进度,激发了局领导班子和全局系统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工作热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