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务系统
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18访问次数:字号:[ ]


7月17日,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同志主持。各县区水务局、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计4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6月19日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兰州市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办法(试行)》《兰州市重大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办法(试行)》《兰州市重大安全生产风险监管办法(试行)》《兰州市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试行)》《兰州市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试行)》和《兰州市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规定(试行)》等文件,认真学习了李荣灿书记在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水务系统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榆中县、皋兰县和西固区水务局、市防办、市河道站5家单位进行了汇报交流发言。

会上,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同志对全市水务局系统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防汛工作和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从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在建工程监管、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内部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反应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