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2访问次数:字号:[ ]


为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奋斗历程, 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9日下午,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大会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局系统涌现出的5个先进党支部、17名优秀共产党员、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局党组书记魏孔仁作表彰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我党97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总结历年来全市水务改革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新成绩。强调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遵规守纪;牢记使命担当,做到服务大局;发挥堡垒作用,做到凝聚人心。号召全局系统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从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经验,增添动力,践行“四讲四有”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开拓进取,顽强拼搏,为推进全市水利事业转型跨越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驻局纪检组工作人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人员,5名新入党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