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安委办兰州市水务局
联合开展汛期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31访问次数:字号:[ ]


    为确保汛期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省市汛期安全生产文件精神。7月19日至27日,兰州安委办联合兰州市水务局对全市水利系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此次查,采取听取防汛安全汇报、查阅防汛安全台账、实地查看防汛隐患点整治和防汛物资储备等方式进行,重点现场查看了榆中县高崖镇沙河村防汛预警预报户户知平台高崖水库、甘草店镇吴家岔骨干坝工程安全度汛情况皋兰县黑石镇太平山水库三和水库、农村自来水厂安全度汛况、七里河水磨沟(雷坛河)八里窑段彭家坪四泵站安全度汛情况、西固区金沟乡马家山村高效节水项目(二标段)安全度汛况、城关区皋兰山(南北两山)供水管理站一、三泵站安全度汛况、安宁区咸水沟洪道和十里店街道深沟洪道及过水路面治理情况、安宁堡街道狼舌头泵站安全度汛情况、大砂沟电力提灌管理处七泵房在建工程防汛况、市中川上水绿化管理处泵房更新改造防汛情况等,对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责任人,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