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举办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和
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04访问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能力素质,近期市水务局按照局党组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意见,举办全局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社会培训部主任、副教授冯康波对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做了题目为《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新时代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辅导讲座。从基层党组织的地位、职责、任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党组织制度建设等四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市水务局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加深了对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理解,用标准和规范补齐党支部建设“短板”,不断建强基层党支部,提升组织力;二是增强了理论素质,帮助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增强党纪法规意识,提高民主议事、依法办事、公正干事,解决了党务工作者不熟悉党的基本知识、基本业务、基本流程等问题;三是强化了责任意识和工作信心,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的使命感和自觉性,树立三种意识——忧患意识、法规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切实做到对党负责、对单位负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在培训会上,局党组为14个基层党组织配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党支部工作实务(规程.方法.案例.创新)》《党支部工作实用图解(2017年最新版)》《党务工作常用文书实用手册(新编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强化党内监督》《怎样开好“三会一课”》《党费工作手册(新编本)》等书籍。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