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榆中县脱贫攻坚甘草店镇钱家坪村农村饮水
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开始试通水
发布日期:2018-07-05访问次数:字号:[ ]


         2018年7月4日,榆中县脱贫攻坚甘草店镇钱家坪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并进行试通水工作。工程主要解决甘草店镇钱家坪村11个自然村,608户、2476人的保障程度低的问题。目前已试通水的有200户,其余408户预计7月底前完成试通水。

该工程以引洮水为水源,通过利用已建的榆中引洮的一干渠延伸工程,在榆中引洮的一干渠延伸工程的3#隧洞出口与4#隧洞进口之间的检查井取水,并新建加压泵站一座,从北向南沿蔡家沟山梁敷设一条压力管道,将水提至在小石新建的高位蓄水池,通过净化水厂净化后,自流至清水池,并通过敷设输配水管道自压向项目区供水。

该工程于2018年4月29日完成了招标工作,4月22日开工建设,7月4日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计划于8月31日全面完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