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厅工作组考核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7访问次数:字号:[ ]



       8月14至15日,省水利厅质量考核组组长安鑫一行对我市水利工程在建项目进行了质量考核,市水务局总工李浩海以及我局建设处、质监站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考核。

     考核工作组听取了我市关于2017-2018年度全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以及我市水务系统农民工工资支付落实情况,并查阅了我市水利建设质量总体考核工作台账。2017-2018年度我市在建项目共计46个,其中市本级项目43个,县区管项目3个,全市列入国家计划的基本建设项目质量监督覆盖率达到100%,单元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通过检查,工作组对我市总体考核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考核组分别对引洮供水一期榆中县配套工程、榆中县2017年高效节水灌溉示范项目、2018年榆中县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工程项目、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取水口施工现场、TBM1盾构机施工现场等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考核,对照考核表逐一查阅工程资料,对我市水利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反馈了检查结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