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
结合灌区水利工作实际 深入推动作风建设大提升

    兰州市大砂沟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强化作风纪律建设,管理处将作风建设年与灌区水利工作相结合,切实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进一步强化对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发言,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思想解放大讨论等方式强化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让干部职工充分理解和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体现,是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举措。

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作风建设年活动与灌区水利工作的结合点。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与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解决影响和制约灌区水利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治水兴水的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按照管理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领导班子成员定期深入基层单位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立足实际研究思考,以扎实有效的措施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三是坚持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单位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坚持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工作职责相结合,发动党员干部结合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整改台账,扎实推动整改工作督促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坚持把作风建设年活动同单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作风建设年活动教育人、凝聚人和激励人的功能,增强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单位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各项业务工作安排、同部署、同检查、考核。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