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防汛减灾不忘初心 规范文字准确预警
发布日期:2018-08-22访问次数:字号:[ ]


     防汛抗旱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防汛监测工作中来不得半点马虎和疏忽。今年兰州市雨水较往年偏多,很多排洪沟道的短时排水量达到了百年一遇。国家防总和省市领导非常关注兰州今年的防汛工作,亲自视察重点沟道防汛情况,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防汛监测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准确发布预警预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防总和省市领导指示精神,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一方面加强对全办党员的思想教育,教育党员在防汛预警监测面前,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守岗位,毫不松懈,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一方面采取多种措施,提高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树立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今年兰州安全度汛作出贡献。

2018年8月20日,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为了提高防汛预警预报文字的规范性和表达准确度,减少因文字不规范造成的误解误读,特邀请中共兰州市委党校马玉香副教授为全体工作人员专题讲解公文写作技巧及注意事项。通过专题学习辅导,进一步强化了工作人员更加严谨的防汛监测工作作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