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年度水利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
发布日期:2018-08-29访问次数:字号:[ ]


引用自甘肃经济日报                     2018-08-28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云祥)8月28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由省水利厅组织的专家考核组近日对兰州市2017-2018年度46个在建水利项目质量建设考核检查,考核认为全市列入国家计划的基本建设项目质量监督覆盖率达到100%,单元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

据悉,考核工作组听取了兰州市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以及全市水务系统农民工工资支付落实情况,并查阅了我市水利建设质量总体考核工作台账。对2017-2018年度全市在建46个项目进行了考核验收,全市列入国家计划的基本建设项目质量监督覆盖率达到100%,单元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随后,考核组分别对引洮供水一期榆中县配套工程、榆中县2017年高效节水灌溉示范项目、2018年榆中县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兰州市黄河干流防洪工程项目、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取水口施工现场、TBM1盾构机施工现场等重点水利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考核,对照考核表逐一查阅工程资料,对全市水利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反馈了检查结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