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河水利委员会对我市生产建设项目
水土保持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8-08-07访问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土保持法》,控制人为水土流失,2018年8月5日至6日,黄委水保局杜亚娟处长一行2人对我市新建铁路兰州至重庆线(甘肃段)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局宋伟副处长及我市水土保持预防监督部门同志参加了检查工作。

督查组查看了水土保持工程建设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相关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重点对项目水保措施落实情况,取、弃土(渣)场选址及防护情况,水保方案变更情况,水保工作组织管理、水保后续设计情况,水保补偿费缴纳情况,水保监测、监理情况,历年检查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督查。督查组认为:建设单位对水土保持工作较为重视,水土保持措施基本能按要求实施,防治成效较好,但也有部分取、弃土(渣)场存在水土保持措施不完善、植物措施滞后等问题。

建设单位表示,将按照督查意见,尽快整改落实,力争2018年底完成水土保持验收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