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固区水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推进水务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日期:2018-08-07访问次数:字号:[ ]



8月2日上午9点30分,西固区水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省市区全会精神,对西固区水务局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并结合近期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认真查找和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素质较高的机关干部队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局长安双明强调,要把各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强化举措,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并结合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站在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认清形势,知责尽责,根据“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对全局各项工作再评估、再判断、再部署、再落实,以严的标准落实好全局各项工作推进。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工作各部门围绕目标工作相互配合、协调三是突出重点问题,狠抓环境保护各相关站室要牢固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跟踪协调,对河洪道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协同作战、密切配合,形成推动整改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四是做好汛期值守,确保安全度汛大家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要继续高度警惕,严阵以待,确保全区防汛安全。五是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各站室负责人要狠抓作风建设,层层靠实责任,真正养成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良好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打造一支守纪律、讲规矩、能干事的水务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