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考核兰州市2017年度落实
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1访问次数:字号:[ ]


   9月18-19日,省政府第一考核组孟宪敦组长一行4人对兰州市2017年度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考核。9月18日考核组深入红古区兰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取用水情况和水处理情况,并对海石湾水源地环保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9月19日,考核组查阅了相关资料,询问了有关情况。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兰州市2017年度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的汇报。2017年,我市实际用水总量11.37亿立方米,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较2015年下降24.9%,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较2015年下降23.78%,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达到0.5483,重要河流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达到91.7%,各项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控制指标超额完成。考核组认为,兰州市在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作重点突出,措施落实有力,年度工作成效明显。市政府杜正喜副市长,市水务局魏孔仁局长、冯治良副局长及市直12个部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