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对水源地项目
开展专项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26访问次数:字号:[ ]


    9月19日,市水务局李浩海总工程师带领局安监处、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及邀请的5名省市级水利专家,对兰州市水源地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行了督查检查。

目前水源地项目建设工程主体已经基本完工,进入了收尾灌浆阶段,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灌浆施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召开了现场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对灌浆施工疑难技术和实施方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分析讨论,并反馈了检查意见和建议。

 通过检查,专家组认为兰州水源地工程质量安全责任落实,措施具体,管控到位。以保证该阶段工艺的技术可行性和施工质量安全,专家组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监管。兰州水源地项目社会关注度高,水利工程施工条件复杂、建设难度大、工期紧、要求高,进度服从质量,质量服从安全,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质量安全工作。二是查漏补缺,按照问题导向、缺陷管理、持续推进的思路,对施工安全方案再细化完善,建立问题台账,及时进行整改,消除质量安全隐患。三是确保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完善专项安全技术方案、安全技术措施对分部(分项)工程与特种作业安全技术交底,抓好落实现场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和检查记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