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水务局

slj.lanzhou.gov.cn

关于报送2018年度水利工程高、中级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7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区)人社局职改办,各县(区)水务局、各大灌区、局属各单位:

根据省、市职改办安排,今年全省水利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议拟定于12月上旬召开。全市水利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会议时间另行通知。为了做好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审条件

推荐评审水利工程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业绩条件,必须按《甘肃省水利工程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量化评审条件》(甘人职〔2008〕57号)、《甘肃省破格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甘职改办〔2004〕4号)、《关于加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与职称评审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甘事人改办〔2011〕10号)、《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甘人社通〔2014〕314号)、《关于进一步规范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公示工作的通知》(甘人职〔2016〕44号)、《关于调整职称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论文要求的通知》(甘人职〔2016〕66号)、《关于进一步改进职称服务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8〕268号)、《关于进一步改进职称服务工作的补充通知》(甘职改办〔2018〕17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以上文件中未明确的其它政策性问题,按省职改办制定的有关规定办理。

二、必报材料   

(一)推荐函。推荐报送高级评审材料时,要有市人事职改部门推荐报送评审的推荐函。破格晋升高级的人员,应有市人事职改部门《破格晋升的专题报告》一式2份,主送省职改办,抄送省水利厅职改办。

(二)填报表格。2018年职称评审一律使用省职改办新统一的表格样式。

1.填报全省通用的《甘肃省职称任职资格审批表》,一律采用碳素墨水或打印填写(本表A4纸正反面打印,高级一式4份、中级一式3份);

2.《甘肃省申报职称任职资格评审简表》,(本表A4纸正反面打印。评审高级资格人员上报35份、评审中级资格人员上报25份)并加盖各级单位红印章,并附电子版。

3.《申报职称任职资格业绩汇总审核表》一式2份,并附电子版。

以上表格从省人社厅门户网站首页→下载中心→表格下载填报,做到字体统一、大小适中。

(三) 业务技术工作总结。评审对象要认真总结任现职以来的专业技术工作,提供总结1份。

(四)答辩论文。评审高级任职资格人员,须提交本人独立撰写或第一作者在省、部级以上学术刊物(正刊)上公开发表本专业论文1篇,作为答辩论文,复印一式5份上报。评审中级任职资格人员,须提交本人独立撰写本专业论文1篇,作为答辩论文,复印一式5份上报。

(五)公示结果报告。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甘人职〔2016〕44号)文件规定的公示方式、时间和内容,对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公示结果报告随本人评审材料一并上报。

(六)有关证件。

1.学历证书。原则上2003年以前毕业的和军队等无法从学信网、学位网上查询的学历、学位信息要提供原件。能从网上查询的学历信息,由评审对象本人查询打印并盖单位公章(一式2份),不再要求提供原件。

2.现任职资格证书及连续聘任证书或聘任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3.人社部门出具的继续教育证明或完成继续教育学习有关证明材料。

4.近5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

(七)业绩成果材料。提供本人任现职后达到评审条件具体条款的相应证明文件或证明材料。1.按《简表》成果栏里填写的项目,依次提供署名清楚的水利项目科研、设计、施工、运行方面的技术性文件、资料、报告,并按项目分别附审批、鉴定、验收文件或材料,以及本人在该项目中的地位、作用的证明文件或材料;2.本人所取得科技成果的获奖证书、成果鉴定书及专业技术荣誉称号证书等;3.本人撰写的论文、论著等;以上材料均提供原件1份(有关批文可复印,获奖证书、荣誉证书需提供复印件1份)。4.本人提供的业绩成果材料未署名的,需由本单位或上一级主管部门提供组织认定的业绩证明。证明中应注明申报者在该业绩中承担的工作内容和所起的作用,一项业绩材料附一个业绩证明。

(八)有关时限规定。申报对象业绩时间计算到2018年9月30日,专业技术总年限和现职称任职年限均计算到2018年12月31日为止。

三、推荐程序和相关要求

(一)评审对象由用人单位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推荐公示后,评审水利工程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人员,经市人社职改部门审核同意报送省水利厅职改办。评审水利工程中级工程师任职资格人员,经县(区)人社职改部门审核同意单位统一报送市水务局人事处。

(二)各级人社职改部门及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监管责任,尤其是取消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后,要加强对评审申报材料审核把关,确保材料真实齐全。对填报材料中弄虚作假的要取消申报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评审材料均由所属县(区)、单位统一报送,申报人还应提供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无底色要求),背面写清本人姓名。将照片装入小号信封并在信封正面写清单位全称。评审对象申报材料装档案袋,基本材料一袋,业绩材料依次装袋,资料袋上用铅笔署名即可,不写其他字样。报送前请与市水务局人事处联系。个人报送材料不予受理。

(四)高级评审材料报送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25日(报省水利厅);

(五)中级评审材料报送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至11月10日(报市水务局人事处)。

(六)各单位接此通知后,立即将文件传达下去,抓紧安排,认真准备,按时推荐上报,过期不再受理。

高级报送材料地址:甘肃省水利厅职改办(兰州市广场南路13号统办3号楼12楼1213房间)。

 话:0931-8416523、8416932

联系人: 赵星 吴有麟

中级报送材料地址:兰州市水务局人事处(城关区通渭路127号规划大厦12楼1217室)

 话:0931-8821614

联系人:蒋蓉  达浩楠


附件:1.《甘肃省申报职称任职资格评审简表》填表说明.doc

      2.《甘肃省职称任职资格审批表》填表说明.docx

 

  

                                      兰州市水务局

           2018年9月2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