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09-07访问次数:字号:[ ]


    9月7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组织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了专题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把《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的必修课,结合实际制订具体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计划,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内容,纳入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积极开展《条例》学习宣传、解读等工作,营造学习宣传《条例》的浓厚氛围,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三要切实抓好贯彻执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严格按规矩办事、按制度用权,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