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7访问次数:字号:[ ]


     兰州市水务局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局系统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9月6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局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严格对照“七破七立”,扎实做好第二环节“深入调研、查摆问题”,第三环节“对标研讨、抓好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全局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当前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理解和把握活动意义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破除标杆意识不强、争先进位意识不强、改革创新意识不强的“三个思想藩篱”,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切实对标查摆,突出问题整改。全局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要对照“七破七立”认真查摆,要“沉下去”到基层深入调研,广开门路纳谏,要“关上门”深刻反思,认真梳理问题,具体做到“六个结合”,即要与防汛等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与人饮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相结合、与项目建设等重点建设相结合、与农业水价等综合改革相结合、与“放管服”等重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结合、与本单位高效运转相结合,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全面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思想上存在的问题。三要切实强化督导,确保活动成效。局转改办督促检查组要对局属各单位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督导,强化活动落实。各单位于9月11日前建立本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台账,干部个人问题清单,做到责任主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三明确”,通过整改和认真总结,切实形成一批工作制度、工作流程和政策措施,为全市水利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