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组织专家组对兰州市水源地项目
工程质量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22访问次数:字号:[ ]


    1月21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治良和市水务局总工程师李浩海带领市水利工程质监站监督员和5名省级水利专家,对兰州市水源地工程第一标段进行了质量检查。

    目前,我市水源地项目建设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为确保工程质量以及项目今后的管理运行,市水务局精心组织,在本次巡检中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重点对第一标段取水口隧洞内施工情况进行了详实的实地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兰州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及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工作汇报,当场反馈了检查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目前收尾阶段的施工难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确保施工的可行性和施工安全质量,为整个水源地项目的顺利竣工验收把好质量安全关。

通过现场检查,冯治良同志在反馈会中对水源地项目负责人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监管。兰州水源地项目社会关注度高,建设难度大、工期紧、要求高,务必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施工质量工作。二是细化收尾工序和检测流程,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质量隐患。三是抢抓时机,加快进度,进度服从质量,质量服从安全,确保工程按期建成,发挥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