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
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3访问次数:字号:[ ]


    12月29日,市水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驻局纪检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胡焯同志、余建同志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作风纪律规定的通知》《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扶贫领域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对九合镇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习,始终坚持将学习作为全局系统的重要工作抓好抓实,作为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增强集体观念的过程,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认真学习,现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学习坚持的很好,局机关学习虽然坚持的好,但要进一步规范,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两节”期间作风纪律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及时处理来文来函来电,及时请示,严格把关,切实把转变作风做实做细。三要抓好工作落实,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要抓紧抓好2018年收尾工作,认真安排落实好走访慰问工作,按照要求进一步规范“双清零”工作,抓好脱贫攻坚验收,提早谋划好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