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2018年度工作述职暨
支部党员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01访问次数:字号:[ ]


    2019年1月30日下午,兰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支队领导班子对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首先,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局党组年度述职考核的要求,重点从学习教育情况、履职情况、廉洁从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述职。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详述自己一年来取的得成绩查找存在的不足,规划下一步打算,用最简单最朴实的语言文字,用事实展现得失、用图片记录工作、用评议检验实绩

述职完成后,支队全体党员开展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党员们结合述职工作,将一年来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就如何履行一名合格党员,谈看法,逐一进行点评和互评,并填写了《党员测评表》。

通过本次年度工作述职暨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党员们真诚的相互评议,促进了同志们的交流,增进了同志们的感情,更推动了同志们的共同进步。

支部书记武锖同志最后总结道,希望在会后,支队全体同志要以此次工作述职为契机,更好的开展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尤其是支部的所有党员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立即迅速进行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支队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争当优秀党员,共创先进党支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