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
组织召开深化“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
马上办”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2-21访问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开展深化“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2月21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深化“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推进会议,冯治良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兰州市深化“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兰办字20194号)、《关于印发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兰政办发20198号)及《关于印发兰州市证明事项保留清单的通知》(兰政办发201919号)精神。征询了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关于《兰州市水务局深化“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实施方案》的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处室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做好深化“四办”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