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2019年全市水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30访问次数:字号:[ ]


 4月29日,兰州市水务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水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8年水务工作,分析当前全市水务发展改革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和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印发了《2019年全市水利工作要点》、《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内容。

会议通报了市水务局机构改革的情况、河湖“清四乱”工作进展情况和全市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展情况。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魏恩鼎同志在讲话中,对局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从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自觉;狠抓落实,不断加强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标本兼治,不断提升各类廉政风险防控的工作实效等4个方面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强调。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孔仁同志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市水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新时代治水方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为总基调,以水利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为总揽,以项目建设为龙头,以河湖“清四乱”为重点,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

魏孔仁同志强调,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在全年工作中要坚持做到:一要围绕管党治党,强化政治责任落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要围绕脱贫攻坚任务,坚持综合施策,重点突破,全力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三要围绕补齐短板,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全力推进水利项目建设步伐。四要围绕强化监管,认真做好水务工作服务水平,全面聚焦发力,坚持依法行政,不断提升依法治水管水能力。

会议签订了《全市水利系统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廉政承诺书》、《兰州市水务局2019年综合目标责任书》、《兰州市水务局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各县(区)水务局主要负责人,皋兰西电管理局、榆中三电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