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里河区水务局彭家坪电灌管理处
献点滴爱心、助生命续航
发布日期:2019-05-31访问次数:字号:[ ]


    2019年5月29日,七里河区彭家坪电灌处支部号召青年职工自发献血活动——献点滴爱心、助生命续航。

近日彭家坪电灌处一名职工因突发胃出血送入陆军总医院急救,由于该职工病情危急,急需输血且用血量大,但军区医院血库用血紧张,临床用血不足,得知消息后,彭家坪电灌处支部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雷锋精神,号召青年干部职工自发组织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基层青年干部职工服务社会、无私奉献,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精神。

彭家坪电灌处青年职工严格按照军区总院无偿献血相关、规定执行,登记信息采集血样、抽血化验,一切井井有序,有条不紊,在此次献血活动中,体检合格的有5人,献血量达1550cc,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用爱心贯彻着党的群众路线,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通过此次举动,更加扎实的体现了管理处的凝聚力,增强了电灌处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职工尊重生命、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营造了电灌处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的良好氛围,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广泛的加入社会公益事业中,为拯救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共建美好和谐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