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州市水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31访问次数:字号:[ ]


     5月29日,兰州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场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批示。

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情况通报》(兰扫黑组字〔2019〕6号)和《关于做好迎接中央督导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兰扫黑办字〔2019〕9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扫黑办主任冯治良同志对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作了简要通报,并对标迎接中央督导有关工作要求作了详细仔细的安排,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靠实工作责任,摸排工作要“有措施、有行动、见责任”,对承担的工作职责仔细过一遍筛子,完善工作台账,重点摸排项目招投标环节、水资源管理、全面推行河长制和“河湖清四乱”专项治理工作、执法监管等领域环节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局党组书记、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魏孔仁同志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级干部要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充分理解经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发起的从上而下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巩固执政基础,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深刻政治意义,是一次全党动员、全员参与的社会整治工作。二是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要在治乱、履职、工程招投标各个环节靠实工作责任,“回头看”线索摸排工作,严格落实“全覆盖”工作要求。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对于落实不力,敷衍塞责的行为严肃追责。四是加强与市扫黑办的沟通协调,按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目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