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水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城市网格化管理
助力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7访问次数:字号:[ ]


  根据市水务局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包抓任务,2019年6月21日局机关组织部分志愿者走进“创建文明城市”包抓网格七里河区龚家湾街道民乐路社区和武山路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就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与社区干部和网格长进行当面对接,座谈了解了社区在城市网格化管理中的任务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后,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到社区为居民和辖区商户开展创城“一月一主题”之“公共场所吸烟、乱扔烟头、乱泼乱倒、随地吐痰、乱吐口香糖专项整治”宣传和节约用水等水法宣传,并就黄峪沟武山路社区段防汛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做好“清四乱”和防汛工作。

此次进社区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注创城、全民共同参与创城”良好氛围,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对创城的认同感、需求感和责任感,鼓舞群众积极参与,让广大居民明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也使龚家湾街道的创建工作融入市水务局创建工作中,共同创建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